20120408

4月杂感

转眼已是4月8号,时间和青春就是这样在赶稿中流逝掉...
有感3月真的好不容易熬过才来到4月份,
过去这一个多月来为了工作真的身心皆感到非常疲惫。
忙和累到近乎写稿写到无力的状态,真的很不容易撑过去,
原来热忱还是会败给体力的!(偶尔会因太压力而呼吸不顺畅,头疼,肩膀酸痛...)
即使不想让工作牵着走却毫无选择,
所以明天截了稿之后,我一定要好好的让自己休息及沉淀下来。

欠下的吃饭喝茶聚会债要赶快安排时间还,
上个月忙得完全没有时间聆听朋友的心事,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分身乏术,
但即使无法见面,心中还是会经常惦念及为朋友祈祷和祝福。

我想要在忙到天昏地暗的日子,依然可以保持一颗感恩的心真的好难,
感恩还有稿可赶的日子,
感恩忙碌到无力时可以在FB得到朋友们加油和鼓励的话语,
每一次的认同都是让我继续撑下去的力量。

4月份是一个进修的月份,
我需要好好的净化自己,
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绪,
好好去接受上天下来要告诉我的话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