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不是以为的那样...

昨天早上小妹sms我,说晚上要和我约个时间有重要事洽谈,所以晚上匆匆结束了饭局之后,马上赶回家。本来两个人的会议,后来变成三个人,因为邀请了大妹一起加入。这个会议让我有点难过,甚至像刮醒了我一巴,关于家人的事,我一直觉得近年来已关心了很多,甚至觉得自从换了这份工之后,和家人的关系也变得好了很多,但是其实我不知道的还很多!我真的需要好好的来忏悔,为自己一直以来的自以为是忏悔,忏悔对家人的不够关心和付出。

XXX  XXX XXX

今天起得很早,因为要很早到studio进行一整天的拍摄,本来睡眠就不足,待到傍晚时几乎已经感觉筋疲力尽了,就在还忙着最后一组拍摄时,P简讯来,她的负面情绪就失控了,她连续2封简讯害我不知该怎么回答,加上当下真的很忙,只回复了她在studio拍摄,待会再谈,一直到回家后才简讯解答她的疑问,但后来却没有再收到她的任何回应。

那天去找P,她说了一句让我回家后依然觉得很心寒的话。她说幸好那天我有reply她的sms,当时的她意志消沉,寻死的念头很强烈,她已经站在居家15楼的阳台,多一步就往下跳了。让我心很寒也很虚的原因,是我其实真的差点就Miss掉了她那封简讯。

那天见面之后,我以为可以放下心头大石,因为P看来已经想通了,也开始找心理医生进行治疗了,但今天在非常忙碌的情况下收到她的负面简讯,心情忍不住往下沉,甚至有点担心没空回应她的当下,她不会做傻事吧?

XXX XXX XXX

前几天和S聊起以后的葬礼想要以什么形式进行,毕竟他是这一行的专业!只是我委实没有想过,关于死亡这件事情,有一天我们竟然可以如此侃侃而谈...这是另一种境界,是我很珍惜有个人可以聊到那个频道去的境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