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小丑和白痴的分别

忙碌的日子开始进入高峰期,眼看dateline的日子越来越接近,但该开始写的专题稿却一粒字都还没有开始,工作进度和预想的落差太大......依然卡在访问安排和沟通工作上,因为专题牵涉人很多,执行的时间太短,我只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处理最多的事,完全处在高压状况之下,太多繁琐的事,针对受访者不同要求和需要所需作出的安排其实很累人,我的正能量常常在下班前就被消损得所剩无几。 累的时候只是不想说话,表情严肃的时候只是因为在思考东西,真的没有特别的意思。有时候只是需要一些空间和时间去启动那些正能量,尤其是在忙碌又有些事情想不通的时候,我没有想要惊动太多人关于我在苦恼的事,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储存更多的正能量,更多的耐心去见招拆招,但常常心力还是会败给体力。 昨晚心情有些低落之时,B跟我分享了一个关于小丑和白痴的理论,成功逗得我笑了,才发现原来我已经因为工作而变成了一个白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