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好消息坏消息

这个农历新年从英国传来了一则好消息和一则坏消息。

好消息是J的家里添了第二个守护天使Earnest,这个好消息真的让我高兴了很久,也算是放下了内心的一块大石头。

其实我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和J联络了,因为自从知道那件事情以后,我接受不到J会做出那样的事。即使能接受我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J,这个在我心目中是如此完美的人,怎么可以做出如此令人无法原谅的事?所以之后我没有再像以往那样在节庆时为对方送上祝福,我当时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努力守护着这个秘密,甚至不能让J知道我已经知道了有关他的这个秘密。

直到后来看见J的太太回到了她的身边,我才感觉安心了,前几天传来J太太诞下麟儿的喜讯,我真的好高兴,我相信这是上天派来守护J一家人的第二个天使,至于那个秘密就让它随风而逝吧!只要一家人还在一起,那些过往的事都丢弃掉吧!

坏消息是昨晚入眠前传来的。凌晨2点多准备入睡时手机传来有新电邮的声音,就随手拿手机查看,结果原来是一则令人如此震撼的消息。我们敬爱的固执老人+干爹亲自写电邮来说,这个6月份本来说好的聚会无法兑现了,因为他和老婆正在搞离婚,因为对方有了外遇,前两天被他发现了。

昨晚看了电邮后,马上简讯J&M要查看电邮,我们仨都被这个坏消息震惊了,也为固执老人感觉心疼。他简单及扮潇洒安慰我们不需要担心他的字句,让人看后更替他担心,我们都知道他年纪不小了,身体也不好,也知道他有多固执和多大男人,这个时候发生这种事对他的打击一定很大,但在这么远的我们似乎除了回复电邮安慰他以外却什么也做不了。

知道了这个消息后,昨晚没有睡得很好。想起固执老人,我觉得也许每个人都有上帝需要他学习的课程。固执老人这辈子的遭遇也挺凄惨的:曾经车祸伤了腿,自此走路行动不方面;工作被三个Little Chinese Girl抢掉被老板辞退。幸好后来他大方原谅了这三个Little Chinese Girl,还认了她们做干女儿,我相信他的坚强和大方也一定能让他安然度过这一关的,因为无论如何,他还有这三个Little Chinese Girl做他的后盾,给予他精神上最大的支持及祝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