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祈祷

我想我真的是个超级无敌的科技白痴,笨到看漏了他前天留给我关于他爸爸入院的讯息。他也是的,明明爸爸在生病干嘛还要回复我那无聊无关痛痒的事情?!让我miss 读了那重要的讯息。 直到刚刚才看见有关他爸爸的重要讯息,边读他的讯息边感觉到手指在战抖,仿佛看见了当年的“他”就是不愿意、没有胆量接受医生建议的手术,而提早离开了我22年。我很替他的爸爸担心,马上简讯问他手术如何了?他爸爸怎样了?也很担心他故作轻松的心情,还对我摆笑脸呢! 都快急死我了!但结果讯息传出到现在将近两小时依然没有回复,希望他爸爸没事,希望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事就是为他爸爸祈祷,希望他爸爸没事,希望他爸爸平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