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

累了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从墨尔本回来休息了2天,见到老板后知道马上要把去墨尔本的旅游和Fashion稿全部一次过呕完出来,马上觉得很压力,因为5月刊还有男人专题和Main Mag专题完全还没有开始做,但dateline已近在眉梢。本来很顺利的专题,却因为临时被“安排”换stylist,而让我增添了很多烦恼和需要花很多时间去解决本来不是我需要解决的问题,事情越滚越复杂,真的令人很纳闷和烦恼。

记得在墨尔本在我住的酒店房和大玫谈天时,她问我你不会写到很累吗?我当时答她:不会。但到了这一刻我忽然真的觉得很累了,也许我累的原因不是因为需要写而是被每个月繁琐的安排程序,等人给我好消息的程序而弄得累了,感觉每个月的命运都掌控在别人的手中,无法自主。

今早听闻T父亲昨天忽然心脏病发逝世消息,很愕然,忽然很有感触觉得生命如此短暂,为何我们还要每天花这么多时间和精力在这些累人的事件上呢?

Traxie的父亲走得很安祥,离开灵堂前拍了拍她的肩膀叫她不要太难过,祝福Traxie爸爸一路走好,Rest In Peac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