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出走墨尔本

等下要回公司,处理完公事之后就要赶去机场,往墨尔本出发了..... 这一阵子除了被繁忙的工作压力得透不过气以外,同时还因为有一些事困扰了我。 我没有想过,有些事情的真相是如此动人、震撼人心及令人百思不解的... 亦舒说:人就是这样,往往只愿相信他们喜欢、相信的事物,不用心,亦不用脑,成见代替了一切... 最近这些事情让我看见了自己一直以来的自以为是,自我成见及自我想象..., 原来我一直都太自我了,没有真正放下自己用心去了解世界的真相, 所以这次出走墨尔本,我决定了以最开放的态度去发掘这个城市好玩的事... 在经历了一小段想不透的日子以后,最终发现其实化整为零,重新出发、从心认识其实就是最好的事... Dear Melbourne,i see you soon :)
现在我才知道,有些人在最难过的时候还是会努力带给别人快乐。~几米《走向春天的下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