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致謝詞

我堅持的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都算了不要呢?
~《屬於》

曾經,我很擔心這一段感謝詞出不了街,很害怕希望到最後會落空,最終沒辦法等到這個答案。這個答案的背後,承載著太多人的關心和祝福,多到後來彷彿已經不只是我一個人的事。

首先一定要感謝的,當然是在我心中帥氣到不得了的帥哥,從一開始為我搭橋鋪路、開路探路,過程崎嶇複雜,但帥哥竟然比我還要耐心,要我再堅持一些,從我一無所知、信心缺缺,到後來為了給我信心,告訴我的那一句:“不用怕,我會幫你的!”,讓我真是感動到幾乎要以身相許......

下來要感謝T,謝謝T從一開始就給了我好大的信心,從我不敢相信自己適合追求,到令我相信我值得擁有,不管是搬上了吸引力法則還是許多等理論,T的鼓勵和給予的正面能量一直都令我感動滿滿。

然後是黃小姐,多謝黃小姐在很早很早以前就告訴我,一定可以做比現在更多的事,黃小姐果然慧眼獨到!

還有蟹哥的祝福咒,那些祝福咒果然不是蓋的哦!:)

下來還有一群好姊妹的祝福與支持,沒有你們,我怎麼可能撐到現在?

該來的答案終究來了,得到答案的這一刻,內心除了喜悅,還充滿了感激!

此刻,我的心情就像張小嫻說過的這一段話:
“人們常說,上帝關了這扇門,會打開另一扇門。我看到的,卻是人生的波譎雲詭。我埋下一顆種子,一直用心澆水,以為那朵花會在我跟前綻放,所以一直死心眼地守在那兒。然而,我等了又等,終究沒等到那朵花。就在我差不多想要離開的時候,一轉身,才發現那朵小花兒原來悄悄在我腳跟後面探出頭來,而且比我想像和期待的要漂亮許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