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終於出走了

其實我有點搞不清楚整個二月份到現在,我到底是如何渡過的......

2位同事離職以後,我們team有點亂在一團的感覺,人手不夠我得幫忙兼顧lifestyle部分,我的郵箱幾乎每天爆滿,也分不清楚哪些是自己的郵件,哪些是老闆妥IT同事把lifestyle writer郵箱divert過來的信件。

為了減budget以前sub出去的版自己要負責寫,忙寫稿、忙訪問、忙出席event、忙寫建議書、忙追call、忙做那難到不行的project......忙到連自己都認不清楚自己了!

終於當我把所有的稿準時在截止日期奉上了,我自問已經把本份做好,可以儘力的事都做了,所以我決定不管一切出走去了......反正出走計劃很早之前就已經安排好了!

蟹哥說,小心出走還被工作壓力纏身!我答,放心,以前一定會,但現在不會了!

工作並不是一切。當你領悟之後,你會發現根本不應該被這所謂的工作佔據休假的時間!

今天我就會出走了,甚麼都不管,只想往那嚮往的目的地前進,只想見那些我想見的人,做那些值得我花時間做的事!

2 条评论:

CC 说...

出走万岁!!!

匿名 说...

Enjoy ur trip la d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