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遲來的電郵

昨天在公司忙碌檢閱電郵時,看見郵箱內收到一封發出去超過1個多月的回函,當下讓我感覺激動不已......

那個我很早入眠的夜晚,收到你簡訊我忽然要回台的消息(事實並非突然,而是我實在不夠關心你)。第2天早上看了簡訊後,心中嘀咕待會要給你回個一路順風的簡訊,但結果開車上班開始忙碌後竟把這件事忘得光光,待傍晚下班回過神,才發現你的飛機已經起飛了!

幾天後,從其他人口中得悉你回台的原因,當下的我實在自責到不行─我是怎麼當人姐的啊?你要回台動手術捐肝給父親的消息我竟然這麼遲才知道,甚至沒有把握機會給你送上祝福!

得悉你沒有把手機帶回台,我想或給你發封電郵吧!電郵發出後一直沒有回應,後來聽你姊說你在那邊沒有電腦上網......後來又聽聞你手術成功的消息,我終算放下了心頭大石。

然後昨天細讀了你的回郵後,我是覺得想哭又想笑。需要被關心、需要被安慰的人是你啊,你怎麼反過來安慰我呢?

我忽然覺得當你女友的M一定很幸福。我會等你回來的,到時你想吃甚麼大餐,儘管order吧,我一定會負責埋單,這次真的不會、不敢賴賬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