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新生


投入新的工作,在全新的領域顯得有點不知所措、有點手忙腳亂、心有些慌……
好多要消化的資訊包括一堆的數目字、要學習的法律條規和程序步驟、還有很多得記牢的名字和名詞……
新工作需要很多的耐心和細心、很好的記性、很好的人際關係、很圓滑的溝通技巧……
我一定打起精神好好加油努力!

4 条评论:

CC 说...

gambateh!
new job, new life ya!
wish u all d best!

伊薇 说...

加油啦!:)

匿名 说...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加油!!
你说的熬的过去就很厉害,这句话永远在我心中的!!
加油加油!!




(Karen)

cling 说...

chian,
Thanks ya, u too must do ur best!

伊薇,
要多謝你的一番心得分享,可惜我們就是缺少了一點緣分!對了我第一次出去和client 開會就遇到你說的人,真巧。
我也祝你做到自己想要追求的夢想! :)

Karen,
你其實也很厲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