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不是好日子

昨天似乎不是太好的日子,早上上msn得知Pikaciu家里進賊的事,Pikaciu丈夫經常出outstation工作,常擔心她獨自居住,結果真的出事了,還好她沒獨自和賊碰著,失錢財事小,人沒事就好!

檢閱電郵從台灣記者處得悉阿桑病逝的消息,我大感震驚,記者朋友在電郵中與我分享了曾採訪她的經歷,細讀後更覺得難過,我想可以post上來讓大家更認識這位早逝的女歌手:
“記得前年訪問她時
她說自己心情很差的時候 都會拿頭去撞牆
還說不是想傷害自己才去撞的 而是不知道怎麼發洩自己
害我聽了就好為她難過
當時她還說 因為想要再發片
所以每天都過著很貧窮的生活
以便去練音室練唱歌 等待發片的機會”

她的遭遇令人心疼,難以置信她可以將病情保密的功夫做得那麼好!我一直很喜歡她的聲音,特別是她翻唱的英文歌《Angel》,沒想到這次竟然要以這首歌慰寂對於她離開後的難過心情。

後來相繼聽聞的一些壞事,讓我更覺得人生無常,我們都需要珍惜生命,把握時間對自己、對身邊的人再好一些,不是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