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

6月最后一天

转眼已经来到6月的最后一天,整个6月我的脑子里停留的就只有忙和乱两个字。这是一个喜事、满月事及丧事交集的月份,加上工作真的好忙,确定了下个月的内容后,马上投入拍摄工作,还来不及准备及完成拍摄的coordination已在出发的路上了。那样的感觉好恐怖,有见招拆招,也有很多预知不了却硬硬得撑过去,到现场再反应的高难度挑战,说没有压力是骗人的,但我过于疲惫的身心也似乎而没法去担心太多......

在工作以外,抽出了时间出席2个大专时期好姐妹J&S的婚礼,看见她们找到幸福真的好开心。一对是爱情长跑超过10年的感动故事,另一对是相识相爱不到2年却充满着好笑趣味的故事,但我知道她们都会是好太太,这两位新郎哥可说是“执到宝”啦!

靓嫂终于趁着龙年诞下了小龙女,很替她高兴,我们一起经历过那段黑暗的日子,我比她幸运,损失只是一点点,可是我相信最坏的都过去了,她的好事会一个接一个来了......

虽然没有和曾叔叔很熟,但是那天和老板去他父亲的灵堂,还有过后看他在面书上写的文字,内心还是免不了感觉伤感,也许因为心里有个伤口,每次看见关于父亲离开的故事,心中就会有很大的共鸣。未能亲自到他父亲灵堂上香及慰问是内心的一个遗憾,希望Uncle安息也要放心,我知道他的乖儿子一定可以坚强起来的。

另外让自己特别有印象的是当知悉YJ出国公干,无法和我一起出席S婚礼,我告诉S可以独自驾车去芙蓉当她的姐妹时,引起了她和N很大的反弹,双双一再嘱咐我要小心,追问我真的可以吗?她们的担心和反应让我本来以为再自然不过的事忽然胆怯起来,反问自己是我一个人独立太久,太过于习惯坚强吗?

所以那天早上S的敬茶仪式结束之后,独自开车走那毫无头绪、毫不熟悉而且越走越远的路时心里开始感觉惊慌...晚上再二度开车跟着地图及给得不清不楚的指示路独自去找酒家却没有迷路时,当下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厉害...喝完喜酒安全抵达家简讯S时,她回复简讯说她好感动......其实当晚除了内心有点恐惧治安不好以外,其它的对我而言真的没有什么...这样的付出是值得的,因为我知道S很想我们分享她的喜悦......
终于拿到了范范的最新专辑,结果里面最能打动我的依然是这一首《最亲爱的你》。从那里走到这里,仿佛走了好久,经历了好多事,仿佛好多东西都不一样了,但原来当有事发生时,才发现那份关心是一样的,从来没有因为时日变迁而改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