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胡思乱想

终于close了7月杂志,这一期做起来感觉好恐怖,竟然一直忙到现在,完全没有喘气的空间。欠下了好多吃饭喝茶的债要找时间陆续还,但其实身体感觉还挺累的,也许我真的需要好好的歇一歇。

最近相继传来掠夺案件,闹得人心惶惶!那天SK叫我在FB帮忙转一个失踪车的车牌,隔天早上看见头条新闻正是我转的车牌号码,内心一惊!昨天去商场出席event,要离开时随一对情侣后面步入停车场拿车时,听见女生说走快点,免得被打枪...我望了望女生,心想你身边有个高大威猛的男友,要抢也先抢单身的我吧!昨天光明日报头条新闻提到现在大马哪里都不安全,我们生活在一个危机四伏的社会,却什么都做不了,只有继续无奈下去,不是没有想过的,万一有事发生时,该怎么反应,真的反抗得了吗?

杂志有位长期合作的撰稿人的父亲离世,前天傍晚和老板一同前往他父亲的灵堂上香慰问,他父亲走得很突然,在睡觉中离开,走得没有太痛苦,这是叫人感觉比较欣慰的地方。只是当我听他说起安置骨灰的位置要花那么多钱时,无不感觉震惊!原来现在不是只有活人要住的屋子需要花很多钱,连死后要住的地方也要花费那么多的钱!真令人费解,回来后一直耿耿于怀,为什么人死了,肉体都化成灰了,还需要花费那么多的钱?也许树葬真的是最好的选择,因为经济兼环保!

那天听CC说父亲还在医院,我想关心有时是问;有时不问。不能问的时候,就送上祝福和祈祷吧,祈祷他父亲的身体要赶快好起来!

日子不断的在前进,太多要做的事未来得及完成,时间却溜过去了!很快又要继续忙碌下去了,半年过去,原来我的时间管理还是没有做得很好...要赶快努力把该做的事都做好,没那么多的时间再容许我胡思乱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