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

还没来得及喘息,马上要投入下一期的工作!
整个东西要执行看起来超恐怖的,本来想休假,结果现在连假都不敢请,因为请下去工作一定做不完了,现在这样看下去要完成难度已经很高了...
才发现,最近的工作似乎一次比一次更挑战,而且每次很苦恼担心,不知该从何做起,结果很多意外出现让工作顺利完成,这次需要的何止意外而更多是奇绩了...

刚才和Jackie及Ving吃饭,很愉快的饭局,拖了好久的约会终于找到时间还,聊起梦想的时候,我顿时觉得自己在两位如此坚持自己梦想的美女面前我还落后很远!我和自己说要加油努力,那个藏在内心的小小梦想至今没有放弃,我只是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准备和筹备资粮而已...


老板说我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但我总是觉得自己不够温柔...我喜欢五月天在这首歌里描绘的温柔,那种关心却不打扰的温柔,这也是我最近努力学习的温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