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

22周年


昨天是爸爸逝世22周年。

光阴似箭,日子真的一直不停的往前走,但是每一年到了这个日子,当年当天的情景,感觉依然是历历在目。

昨天去找CC,听她提起父亲离开前的情景,她形容当时整个情形有点drama,就是看着他老人家喘下最后一口气,不过幸好父亲走得很安详,这是比较让她和家人感觉欣慰的...

我很难想象亲眼看着亲人这样离开的难受情景,因为我光是想像听伯母说当年他离开时的情景就已经感觉很痛很难受,无法再继续往下想了...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思绪有点乱,才看见自己并没有自以为的那么坚强和steady,可是我还是很想跟他说:

我很好,我们一家都很好。
我相信这一关也一定能走过去的,
虽然感觉有点累,
但无论如何也还是一定能撑过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