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句点

无敌状元终于在昨天完成了最后一集录影。

曾经,我多么盼望这一天的到来;
我以为当这一天到来,在节目完成之时,我会和制作组团队抱在一起兴奋流泪;
我甚至认为这一天以后,至少要委那个只顾抽佣,工作我们做的R先生一场昂贵的庆功宴......

结果当这一天到来的时候,我只是一个旁观者;
我可以省下很多的气力去搬动那堆积如山的goodie bag;
我不再需要理会Sales Team的指令,替他们的client筹谋茶点,应付那无理的投诉......

看见我出现的林思婷很高兴,慎重的对我说:“谢谢你过来支持!”她说感觉好像没有太久,节目就结束了......我听后没有认同,她会这么觉得或许是因为她真正参与录影也只是从3月份开始而已。

对我而言,从哪里走到这里,仿佛走了很久......
走到这里,我发现原来唯有将一切的欢笑、悲伤、辛苦都化整为零,才能从新出发,
我学会了放手,原来是拥有!!!

p/s:最开心的是我由头支持到尾的队伍并没有令我失望 :)

2 条评论:

C Ling 说...

Just to drop a msg to say hi! we share the name Cling... i never think of the second cling or should say i m the second cling..
anyway nice to meet you in the net..

cling 说...

Hi C ling, nice to meet, is funny,like saying hi to myself ^^. i think Cling 1 or Cling 2 is not a matter, the most important is Cling's name itself bring us to know each other. I feel glads to meet u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