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Overcome Frustration

加入新公司2个月以来,工作量增加了,需要面对的人越来越多,需要兼顾的范围越来越广,开始感觉有点吃不消,经常容易出现frustrated的感觉。

静下来思考,怎么会这样呢?

因为东西太多,因为想把每一块都做好,但却没有足够的时间兼顾好每一块,在许多事情上都是有心无力.....

新工作挑战处处,如何赢得对方的信任,如何扩展公司业绩,如何将哪个伟大的梦想实践,全都需要很大的勇气、坚持及耐心。

但我想,我是幸运的,也必须很感恩。

上天指引我到一个很善良的工作环境,谈生意本来就无法太单纯,但我却遇见一群很单纯的工作伙伴,而我们的梦想就是在谈生意、谈赚钱以外,去实践、去建立那个意义深远的平台,我们相信只要这个梦想成功,我们就可以继续做更多更好玩及更有意义的事。

只是要圆梦的过程一点都不容易,就像Bill Gates Sr说的“要做对不容易,过程也不舒服,要敢去做,就要有很大的决心及你我的支持。”

成功的路似乎很遥远,但我相信沿途的风景才是最精彩的,而我目前最需要学习的就是调适好心情去度过每一个感觉frustrate的当下!


在众多的success Quotes中,独爱这一句:“Success is not measured by what you accomplish but by the opposition you have encountered, and the courage with which you have maintained the struggle against overwhelming odds. ”
Orison Swett Marden

2 条评论:

維維恩 说...

好久没来了,我也是超忙!祝你新工作顺利及愉快:)

cling 说...

謝謝啊!我也祝你越忙越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