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周末感悟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刚统计了这个星期要执行的工作, 工作表排得满满的,好在明天来临之际没有感觉Monday Blue, 主要原因应该是我让自己度过了一个很充实的周末。

离开旧公司时,同事们送了我2个Massage配套,6月休假时用了一个,还剩一个昨天去用掉了。第一次做泰式按摩,有点像花钱买难受, 幸好钱不是我花的, Noi的按摩功力挺好的, 我就像做了一次高难度的yoga一样,按摩当时很痛,但是之后却感觉全身松了,肩膀上的酸痛全驱散了!

Massage后在商场内走走,结果花上最多钱的地方还是在大众书局,拿起《比尔.蓋茲是这样教出来的》书翻阅了几页后,毫不犹豫就把书买了下来,另外还买了几米的《我不是完美小孩》。

阅读
《比尔.蓋茲是这样教出来的》让我有很大的震撼,里头有太多的文字和理念叫人如捧头喝彩,比尔.蓋茲的父亲老比尔.蓋茲用这本书分享了他和妻子以身教对孩子的教育理念和态度,促使今天无人不晓的比尔.蓋茲的伟大成就。

“生命送出各种机会和挑战,而我们对机会和挑战反应的结果形塑了我们的未来。”,借用这句话勉励
偶尔还会停留在害怕、不敢承担的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