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心想事成

還記得去年生日,獨自走在ikano power centre閑逛的時候,忽然意念很強許了一個心願:“明年生日不要再一個人過了。”

連續之前剛好生日落在週末及去年、前年公司員工都有在生日當天請假的文化,所以我已經好久沒有試過在生日當天工作了。今年因為剛換工作,新公司有個條例是未被confirm的員工不能請假,不過其實請假待在家也沒甚麼作為,所以就如常上班啦,但是一早就告訴老闆,我不做OT!!!

一整天下來,工作很忙,和老闆出席了2個重要客戶會議後,午餐都省起來了,回公司后繼續和老闆房間談公事,從老闆房間出來驚見下班時間后留下的四位男同事為我準備了生日蛋糕,有驚喜有意外,這個生日艷福不淺呢!

晚上沒有羅曼迪克燭光晚餐,只是一餐普通的慶生飯局,最驚喜的是回到家後,家人為我準備的驚喜生日蛋糕,再次的驚喜和有感動到!

電話簡訊及面子書的長長的留言,今年的生日裝載了滿滿的祝福,除了要說謝謝還是謝謝!

老友祝我心想事成,努力想想這個年紀究竟有甚麼願望呢?原來已經沒有別的,就只有這個:趕快遇到Mr.Right把自己嫁出去!!!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真大意。
祝你,顺心!
佩盈

cling 说...

啊!快别这么说,谢谢你的祝福,能和你见面实在是一件很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