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Well Done

付出的心思和時間都沒有白費,我記得當集團 CEO口中說出:“Well Done!”一句話時,我們整team人是興奮得跳躍起來的。

連續2天的pitching完畢之後,我告訴直屬上司,終於可以有覺好睡了,上司說還沒完呢,心想才不管呢,至少可以把近日來肩膀上很重的這個擔子卸下來!

晚上收到上司的簡訊,說是感激我對工作的熱情和努力,感覺相當溫馨。

隔了一個小時,收到一個陌生號碼的簡訊,內容先是列了我的名字,然後說是感激和恭賀pitching成功,簡訊最後是GM的名字,看完簡訊的我簡直就是受寵若驚。

在新環境工作,有很多艱難,很不習慣,很不容易完成的挑戰,但至少pitching的成功,讓我見證了領導層和工作夥伴的厲害之處。

或者你會認為上司傳簡訊給下屬只是一種收買人心的技倆,但我可以很肯定的說,以我這兩位上司的實力而論,她們實在不需要做這種事。

我更不敢一個人領功,整個presentation的成功,是靠team work 創造出來的。從製作人和主持人一開始提供很好的劇本到把整個節目內容搬到台上演譯,不管是台上很有演戲天份的brand team或是負責採購服裝道具的event team同事們,很開心由我負責的project借由大家的努力完成。

希望明年把這個節目搬上電視時,這個概念很棒的節目會受到全城矚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