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枯萎


最近忙得快被榨干了!

早知道要在品牌部混必須具備很多的強項,但發夢都沒有想到原來會做power point,會用excel,會寫建議書,會算數,會理財都還不夠,還要有演戲的天份...

為了讓大大大老闆點頭恩準電視台明年的重頭製作,品牌部眾人必須化身為演員,務必使出渾身乏術贏得老闆對節目的青睞。

於是下班時間留下開會,談細節,11點晚上開完會回到家洗完澡還不敢上床睡覺。因為GM點中要表演的節目是我負責的project,所以要準備的事情一羅羅像寫台詞啦,做slide 啦...

同一時間當然還要應付許多突發事件,忽然被傳招週末要OT、忽然要開的會、忽然要交給sales team 去賣的proposal...

這樣忙下去會不會像沒有了水分和陽光的葉子,枯萎然後凋零?

忙得很不平衡的時候,我告訴製作人:“如果你的節目沒有被老闆相中,我想我會去自殺!”製作人知道我壓力很大,安慰我說隨緣就好!

好吧!好吧!明天和後天還要為演出加油呢!
反正我們會竭盡全力就是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枯叶掉落后,熬过了冬季不就是春天的百花齐放吗?眼前的忧虑与不安,只是暂时的,现在不是忧虑的时候,而是爽爽快快体验一番的时候,然后啊,你就等着蜕变变成一只美丽可爱又能干的大蝴蝶吧! 但不要可怕哦!不然,是我死得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