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沒了記憶

昨天早上帶著疲憊的身體,不清晰的腦袋準時9點踏進公司,等到一堆數目字轟炸的sales meeting結束回到辦公室坐位上時,我的腦袋還是blur blur的,然後發現郵箱爆滿,然後誤按了delete按鍵沒幾秒之後,發現我那大部分還未時間分類儲存的電郵全消失得無影無蹤!

當下發現郵件不見后我立刻清醒了,努力檢視還是找不回那堆郵件,我立刻拿著notebook 直奔IT部門,IT同事仔細檢視后一臉無奈告訴我,補救不了!聽完他這句話之後,當下的我差點淚灑現場。

下來我像個失了記憶的人,昨天以前所有的通訊記錄全都消失了!我努力思考昨天以前收過那些電郵?有那些重要的事情必須recall,但結果我完全想不起來!

在這裡上班,其中一件讓我覺得很恐怖的事,就是見到郵箱內每天來自各部門、各老闆、各同事彈來彈去的的郵件,很多時候到了下班的時間,依然沒有時間去消化完當天收到郵件的內容,於是會先儲存著待週末回家再慢慢消化!

忽然這些記憶消失,欲哭無淚的我,除了接受現實以外,似乎已經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做了!

我忽然想,如果感情上的傷痕也能通過一個按鍵就消失無影縱,不需要背負傷痕活著的日子,是否也是件好事?

4 条评论:

yanwei 说...

你真是愛情至上呀小妹!任何事情都給你想到愛情去!!!

cling 说...

妳也這麼認為哦!
真巧,前天和一位朋友吃飯對方也是這麼說,但我卻一直沒有發現...
可能現階段的我就是很缺乏愛情吧!
妳有沒有好介紹?
最好是有錢、有才華、樣貌出得廳堂、身手出得廚房!呵呵

yanwei 说...

我可以給你介紹對象,卻無法幫你介紹愛情啊。

cling 说...

你對你對,但是喔!
有好男人還是要記得介紹我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