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第一次X3

剛過去的這個星期忙得很刺激,然後當然是累得無話可說。

第一次做記者會

以前當記者的時候,曾經參與的記者會是數之不清。這一次配合我負責的首個全新本地制作節目《沖鋒陷陣》登場,我總算學會如何以有限的budet搞一場記者會。

整個籌辦過程有太多的細節要跟進,包括辦記者會的時間、地點、發布的邀請函、場地佈景和記者會流程、新聞稿等。我也是後來才從上司的口中得知原來這場記者會比平時的還要來得複雜很多,因為我們邀請的嘉賓是警察和消防部隊,單是分配坐席就有好多的protocol要準守。

整個記者會讓我覺得比較有滿足感的是看到皇家警察部隊派出了好多位警官出席這場記者會,原來有好多華人在警察部隊中有很高的名銜,當然還有消防部隊的代表。

我只能說紀律部隊的確和以往的記者會有差,當天距離記者會開始還有好一些時間,所有的嘉賓都已經陸續到場,比媒體記者來得還要早很多,關於記者會當天所有的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還有參與的所有嘉賓和媒體們,在此說聲謝謝了,謝謝你們共同見證了小女子第一次搞的記者會。


全长13集的中文杂志节目《冲锋陷阵》是一部有关马来西亚华人执法及拯救人员的前线实录,纪录着十三位伟大华人人民公仆,跑在前线岗位的真实故事。《冲锋陷阵》纪录了本地华人加入大马皇家警察部队以及大马消防局拯救部队伍的历程,一同深入了解为何他们会选择投入公共服务,并视之为其终生职业。

如果你錯過了昨天開始啟播的第一集,不妨繼續留守下來每週六旁晚6時在ntv7播放這個由新闻组制作全新社会杂志节目。更多的節目詳情請遊覽以下網址,你也可以通過以下網址收看第一集的節目。
http://www.ntv7.com.my/Shows/Main.aspx?param=e3VrthCIqvAoH6u62TE%2bidk2GM3htOG6hsGYGisEbWWozLCufJccuA%3d%3d

第一次跑road show
星期五早上忙得還喘不過氣來的時候,發現原來負責週末《美食廚師男》roadshow的同事病倒了,上司和我經過再三的考慮商量決定逼她好好放假休息,由我和另一位同事代她搞定週六在檳城,週日在吉隆坡和馬六甲的roadshow。

臨時臨急手上完全沒有資料的我們,和上司重整所有的資料,掌握所有藝人的行程和roadshow program rundown 完畢已經是晚上9點,就這樣確定週六一早和大隊出發到penang做roadshow,反應沒有想像中的熱列,但我算是順利當藝人的褓母護送藝人完成penang這場show。上司很擔心我第一次跑road show,我不知道做得算夠不夠好,但我算是盡力了!

第一次做live show:《与翁诗杰面对面:破解巴生自贸区疑团》
剛過去的這個星期忙得快瘋的其中一個原因是要籌備明天晚上的這個現場直播節目,只有一個星期的籌備時間,包括申請準證、打節目、籌備節目、製作節目,這是近期城內鬧得熱洪洪的課題,如果明晚10點你有時間,而你又非常關心這項課題,請記得扭開ntv7,更多詳情請瀏覽以下網站。
http://www.ntv7.com.my/Home/PKFZ-Live.asp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