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你們的祝福─我的幸福!

今年的生日一直希望可以低調再低調一些!低調得想說在部落格也不提了,直到剛剛檢視多日沒log in的yahoo mail,收到意大利朋友的祝福,除了感覺激動,還有就是許多按耐不住的感動...

不知道為甚麼邁入這個年齡,開始感到恐懼,開始想把自己的年齡保密再保密一些,所以真的沒有特別期待甚麼慶祝方式,就像死黨撥電過來說完了祝福語後,闢頭就說又老一歲了哦!當下實在是心虛,所以啊老一歲有甚麼好慶祝的呢?

在很想低調的這一天,從踏入凌晨的那一分鐘開始到結束前的15分鐘,變成了充滿祝福的一天。30多人簽名的生日卡也好、sms 也好、facebook msg 也好、撥電來的也好,原來想要低調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P

我只是沒有想到生日已經過了2天,依然還收到祝福,不是想要炫燿而是很想問,小女子是何來的福氣讓你們為我費心了?

生日被記住是一件幸福的事,意大利的aldo給了我一個擁抱,雖然是隔空但我還是可以感受到那溫度!

你們的祝福小女子無以為報,唯有在此獻上擁抱一個,請笑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