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答案

我不知道昨晚的答案算不算答案,至少讓我對整件事有了比較清楚的眉目!其實之前所有的難過、不滿、悲憤、不甘還有失望,早就撫平了!一切的不順、一切的挫折、一切的醜陋都是美好的,讓我認清了事實現況,糾正了以往的錯誤想法,也更清晰前路該如何繼續走......

衷心感激陪伴我走過這一段日子的朋友,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並沒有想像中的無能,
謝謝你們在我懷疑自己的時候認同我,
謝謝你們讓我更了解自己!

雖然這個答案還不足以改變目前的生活,但在尋找答案的過程中,我的心靈很富足!

因為我發現擁有這一群很關心自己的朋友。

1 条评论:

CC 说...

人生中,要知道的答案,太多了...
希望你要的"答案",会在下一刻给你一个肯定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