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情人節重生快樂

情人節前夕收到妳的短訊,妳得悉暗戀多時的他和前女友復合了,妳很難過很傷心,妳說:這次終於可以死心了!

我不知道簡單的回覆有沒有安慰到妳。

隔天V撥電問我妳發生了甚麼事,V說妳電話中說話的語氣有點傷感。我把妳的事告訴了她,我告訴她:不要緊,你會沒事的。

無可否認,處于非常忙碌非常疲憊時段的我沒時間給你太多的安慰,但其實我更相信無言的陪伴會勝于過多沒有用的話語。

情傷從來就需要自己去治療,由時間去讓傷口痊癒,別人實在沒有辦法幫上太多的忙。傷心的太平洋得靠你自己去划過,忘了從那裡讀到這一句話“沒有你的允許,別人根本無法傷害到你”。

死心以後你會發現後面還有更美好的人在等待給你幸福,祝福你單身情人節快樂,要為你感情獲得重生的日子而感到快樂!

1 条评论:

CC 说...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