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給妳的祝福

“婚姻不能挽救一段破碎的愛情,破碎的愛情只能得到破碎的婚姻”~張小嫻

接到妳要註冊的消息,除了感到有些意外,心中同時起了無數的問號......

不是不想為妳送上祝福,只是這項消息來得有些突然,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還記得不久前某個周六早晨,當我在公司埋頭趕稿,忽然接到妳傳來對方要求分手的短訊,我還記得當時電話中妳的語氣有多傷心,更知道妳對這段感情有多在乎!

後來,當妳告訴我你們倆打算買下屬意的公寓時,我只問了妳2道問題:
1)感情穩定嗎?
2)經濟穩定嗎?

妳非常確定的回答我“穩定”,然後我再也沒有說些甚麼了。

心里縱然有一萬個不放心,但我知道我還是必須為妳獻上至深的祝福,只是這些不放心和心中所有的問號都是有依據的。

那天看《唔只一个墟》時巧好主持人提到這樣的例子─有些人不惜選擇結婚來挽回愛情,但事實是不Work的。妳知道嗎?當下的我真的很擔心妳會不會是下一個同樣的例子。

一連串的問號和擔心,皆是因為上次得聞你們要分手到現在要註冊的消息,當中所距離的時間實在太短了,我知道世事難料,但整件事情發生得難免有點峰迴路轉......

無論如何只要妳是想清楚了,也決定了和他共同走這一條路,那麼在23/12這一天,我一定會為妳獻上由衷的祝福,因為我認同嘉惠說的“爱情的感觉,姐妹我们给不到妳。”

於是作為姊妹的我,唯有隨時ready,當妳需要召喚人陪伴或哭訴時出現在妳身邊。當然我會希望聽到更多關於他給妳幸福的故事。

我的朋友,祝妳幸福!!!

4 条评论:

CC 说...

想了很久,我们能做的,应该只剩祝福了。
虽然不是很想,但是我还是愿意,诚意+衷心,希望+祝福她,开心,幸福。

cLing 说...

hai,你好啊!!
我的名字也是cling。。
因为从别人的blog哪里看到有个名字和我一样的blogger,所以就click进来啦。。
希望你不要介意。。

cling 说...

芊,
她會很高興收到你的祝福的!

C-Ling,
hihi!啊!怎麼會介意呢?
很高興認識你!!!:)

cLing 说...

haha..我也很高兴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