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這一段日子

這一段日子,日子依然過得好忙,但卻忙得很開心。
我要謝謝你們,因為你們讓我的生活變得如此精采!
也因為你們,才讓我體會到喜悅和感動,是非金錢可以換取得到的......
Mr.Stubborn Old Man & Lynn


等待了多時,11月13日固執老人和太太終於抵達KL了。


固執老人是我們在英國Auntie Anne's工作時認識的,後來大老闆為了請我們而炒了固執老人,那時候我們以為從此他再也不會原諒3個害他丟了工作的Little Chinese Girl,但後來他還是原諒了我們,那是一份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激動!


固執老人是我們在英國的父親,他說過當三個Chinese Daughter出嫁時一定會飛過來出席我們的婚禮,可惜3年後再見面,我依然還是孤身一人。不過就算還未等到我們結婚,他也會因為太想念我們而飛過來探望我們......



美麗的新娘子

11月23日,我心目中溫柔可愛又能幹的Pikaciu結婚了,從得聞她的喜訊開始,就很替她感到興奮,更覺得自己要好好檢討......


Pikaciu是好美好美的新娘子......妳一定要幸福哦!


下來是妳了,我見過最美麗時尚又能幹的孕婦!

從得悉妳懷孕當晚就開心得笑著入夢,後來擔心妳懷孕時的操勞,到得知你順利誕生下陽陽,喜悅的感覺非筆墨所能形容!


優雅時尚美麗媽咪和天下無敵帥爹地的結晶品果然不是蓋的,陽陽好可愛呢!

還有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之前付出的努力沒有白費,謝謝你們讓我陪同你們一起成長!

你短短3天內的表現,證明了給我看,你是真的長大了!

沒想到每次囔著不會說話的你,鼓起勇氣上台後竟然說出一番讓我如此感動的話!

1 条评论:

memolynn 说...

阿~~~我榜上有名!!!

我是劳碌命啊!一不工作会觉得好像没生命价值一样!更何况公司还新呢!不多努力赚不到奶粉钱。。。呵呵呵!

2008快结束了,也是时候来个成绩总结。我今年又大收获(阳阳),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