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讀者來函

今天收到了一封讀者來函,讀完了之後心情無法不感覺悸動。

有位非雜誌的長期讀者,因為替在國外公干的姊姊購買十月雜志,而翻閱到張智成的訪問。

讀者說記者的文字感動了她,讓她在雜誌找到窩心及溫暖的感覺。

她還說從文字中體會到了記者對文字的敬業精神……

謝謝你施琪,發現你的名字和我的名字如此接近時,忍不住要告訴別人你絕對和我無親,這封信絕非我作假叫你寫的,呵呵!

這篇訪問确實花了很多時間和心思才完成,還記得訪問前一晚為了做功課一直熬到凌晨三點才入眠,睡不夠6小時就趕往酒店進行訪問及拍攝工作了。

我本身真的很喜歡這篇訪問,原因當然也包括了歌手的配合度非常高,不管是拍攝和訪問都進行的非常順利。因為十月刊的內容相當豐富,所以感覺上這篇人物訪問引起讀者矚目的機會並不大,所以收到這封認同和讚賞的信時,心里真的覺得很感動。

要再次謝謝所有在閱讀了十月刊後給我認同和讚賞的你們......

每一次當我沒有信心或是感覺想要放棄時,這些讓我感動的力量都會提醒我要繼續堅持努力。

我要借用張智成在訪問中說過的一句話來告訴你們:“這一些感動的力量,是可以維持很久很久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