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進步了


3月份第1次發生車禍,當下嚇壞了,花了整千零吉才把車子修好,用了將近2星期才把心情平撫下來。
不到3個月後,發生第2次車禍,花了300零吉,用了好幾天時間才把心情調適好。
上週五發生第3次車禍,摩哆司機迎面撞來,還好車速不快,我閃避的及,對方撞毀司機座旁的倒後鏡,也僅受了輕傷,這次花了105零吉,用了1天時間叫自己把這件倒楣事情放下。

總結以上車禍的花費和花時,我覺得是有進步了!

你相信人在行惡運時壞事會接連而來嗎?我相信。
早前我公司的電腦又再宣告罷工,管理層還未批准電腦部購買新電腦,電腦部卻要回收我先在暫用的電腦,我知道麻煩要來了!

Coordinate專題及career訪問,明明敲定好了一切,卻忽然被告知有突發事件,訪問無法如期進行,眼看dateline將近,種種coordination work又要重來,我覺得自己常常就是被這種事逼瘋的。

這份工作叫我學回了調適心情,面對壓力來襲時告訴自己船到橋頭自然直,所以我努力擺脫負面情緒。我開始相信情緒是磁場,所以提醒自己要拋開及遠離所有-Ve能量,努力generate +Ve能量。

唯有這樣好事才會接踵而來。

1 条评论:

CC 说...

朋友,衷心祝福你平平安安!
有什么需要帮忙,记得不要客气,开口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