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日歷的故事


還有3天就得告別2008,然後換上全新的2009日歷。

每一次進入12月就會感覺日子飛逝得特別快,好像才眨了一下眼,12月份就溜走了,1整年的時間就匆匆結束了。

書桌上擺放著的两個2008年日曆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所以再過3天就要把日歷換下,感覺就是有許多的不舍和無奈。Snoopy日曆是小公主到台灣公幹的手信,小公主說當時在街上看到Snoopy專賣店立刻一支箭衝進去,花了很長時間最終選了這個日曆送我。

要謝謝小公主的心意,我是真的很喜歡這個Calendar,因為裡面除了擁有很多Snoopy的美麗圖案,還附有“請稍後 暫時離開 馬上回來喔!”這類有趣的告示,真的很特別。

另外就是老闆送我的CYMA日曆。


有留意這则廣告的朋友,就知道手錶的代言人是刘德華,讓我把日曆放在桌上的理由肯定不是刘德華,我沒有很喜歡刘德華,因為從小學六年級開始,我的偶像就是黎明......

因此真正讓我愛上這個Calendar的理由是裡面摘錄了一些很有意思的文字,比如說:“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得在黑白中尋找精彩。”或是 “歷經風浪,就無畏人生的黑暗與光明。”等......
領悟過黑夜與白晝的短暫,自會珍惜眼前的一切人和事。

愈有經歷,愈會懂得突破黑白常規的束縛。”

在日曆的第一頁摘寫著刘德華這一句話:“我相信晴天永遠比陰天多,太陽雖然有時候會被烏雲遮擋,但它還是在那裡等著我們。”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擁有一個自己很喜歡的新日曆,但我却希望2009年的365個日子,每一天都會是艷陽天。縱然不幸遇上了暴風雨、偶爾刮大風、時而碰上了陰天,但是心中的太陽依舊能綻放光茫。

走過了08年,在未繼續為09年衝刺之際,我們一起來好好回顧這一年的得與失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