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曾经,我那么的难过;今天,我如此的快乐 :)

曾经,我那么的难过~
《精彩》clingthoughts.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23.html
《宝贝上映》clingthoughts.blogspot.com/2010/05/blog-post.html>
《句点》clingthoughts.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html


今天,我如此的快乐~

昨晚在面书上,林制作人很慎重的向我道歉!正在筹备第2季《无敌状元》的他,想起上一季和我的冲突,经反省后觉得很内疚,很对不起我,因为当时情绪失控,让我掉了那么多眼泪......

虽说在电视台的最后一天,因为主动写过一封电邮向林制作人说道歉和谢谢,那封道歉信的回应也曾令我眼眶泛泪,当时我们也算是冰释前嫌了,但昨晚林制作人如此正经的向我说对不起,我还是觉得很感动和很开心!

离开电视台后已经少有和林制作人联系,以为只是偶然的和他在面书上聊天,忽然他很慎重的say sorry还真让我吓了一跳,因为我一直都觉得那些不开心的事已经过去了,但我还是马上接受了对方的道歉。

我很感激他的勇于面对和承担,也很珍惜他的诚意道歉,就像我回应他说的,人与人之间相处一定会有冲突、有磨擦的时候,所以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紧的。我很开心的是一年后的今天,我们两个可以如此的坦然和心平气和来面对对方。我很开心有回一个曾经共度过那么多快乐和艰辛的朋友:)

林制作人,谢谢你, 因为你的勇于承担和面对,让我觉得那些泪水是没有白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