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句点。起点


如果说人生是一场长途的旅行,Click Network则是我这趟旅行中,停留过最有“家”感觉的旅馆。停留的时间没有很长,从一开始不太习惯这里的住客太安静,到后来融入其中,成为了这个“家”的一员。这段日子以来,我们共同相信着一个梦想,虽有过疑问、有顾虑、有难题,时间也不够用,甚至每月要在日历上打了好多个X,才有钱尽情的吃大餐。但大家依然不计较,尽忠职守,把本份做好,不离不弃,一起熬过钱不够开饭的日子。

即使后来“家”的成员越走越少,甚至离开了原有的大宅,搬到别人家的“宿舍”去,我们依然自得其乐,在有限的领土上,继续快活地为梦想打拼。正因为大家曾如此壮烈牺牲过,如此有毅力的熬过,我才认识到何谓真正的Steady和坚强?

这个“家”让我学会了何谓:有难同当,有福同享!最有趣的是,大家明明有很多话题可以聊,但面对面时就是很难把话说开,只有在Skpe上才会越说越起劲,喜怒哀乐也在这里比较能真实的展现:)我很庆幸旅途的这一站,能和一群网络平台及设计的精英为前(钱)途打拼,也曾在这里感受过大家不计彼此,互相帮助、互相扶持的温暖。

我曾投入了好多的相信及行动想为这个家圆梦,但最终我选择了离开这个“家”,继续去追寻属于自己真正的梦想。决定离开的过程很果断,意识到我真的得离开,不能再继续留在这里的那一刻很难过,但我知道时间会让伤口痊愈的,我知道这一站将是我生命中的一个痛,但不要紧的,因为痛过才知道我是如此真心的付出过......

这一站的句点,将是下一站的起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