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一周年

4月16日,加入電視台一周年,好像該寫些感言或甚麼的......

回想一年前,偶然一次和輕熟男開玩笑請他幫我搭路進電視台,終於等到品牌部有空缺,他第一時間推薦我前往應徵,只是被錄取的過程轉折,3次的面試加上一篇英語論文,還有幾個月的等待才正式加進首要媒體集團的大家庭。

這一年來,我學會:
-何謂電視製作?
-如何購買節目?
-如何經營電視台?
-如何說服商家投資節目?
-如何辦記者會?
-如何辦政治論壇活動?
-如何辦校園造勢活動?
-如何看合約?
-如何推廣及宣傳節目?

最大的發現應該是原來我可以當主持,而且一連主持了14場校園造勢活動。

當初曾有同事質疑,為何上司請一個沒有電視背景的我加入品牌部?今天我可以很榮耀的說,原來我進入電視台並沒有混飯吃,也沒有倒公司的米,相反的還為公司賺了數額不少的營利。

要給自己大大力鼓掌,這一年來我真的做了好多事也學會了很多。在感到不如意或迷茫的時候,調整心態,回顧這一年來交出的成績單,似是一種肯定也是一種繼續堅持的理由。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