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抽離

這一陣子發生了好多事,好多都是我第一次面對的事,所以很容易就陷入了焦急、不知所措,甚至是很挫折當中。每一次發生事時,我都會跟自己說不要緊的,因為這些事都一定會讓我學到一些甚麼......只是我希望在事情發生時,可以應對得更好,把事情辦得更圓滿而已。

不過我想我真的累了,不該一直逼自己撐著、不讓自己軟弱和休息,所以最近有個很強烈要出走的念頭,不管是去哪裡都好!結果原來只要發出這樣的唸波,事實就會應驗了。

這次出走計劃得很匆忙,旅程也算匆忙,我比較期待是第一次和這群夥伴出走的旅途上會發生甚麼趣事?尤其這一段日子我們一起抗對了那些不開心的事。

不曉得選擇在這段忙碌及多事之秋的日子抽離是好或不好,我只是相信不管回來後需要面對的是好消息或壞消息,我們都可以更好的姿態面對。

My Next Destination - Hatyai :)

3 条评论:

CC 说...

enjoy ur trip!!

匿名 说...

“可怜之人必有可恶之处”,就是因为听过这句话,所以,就算很多时候觉得自己很委屈,还是硬着头皮告诉自己,自己并没有太糟糕。

有一些看似无谓的坚强,还是必须的。因为我们不再是一个入世未深黄毛丫头。懦弱这名词,好像不适合我们这个年纪啊~

懂得适时地抽离,肯定是一件好事!

Lynn

cling 说...

嗯,尤其在電視圈,常常會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事,受了委屈還是摸不著頭腦究竟發生了甚麼事?

我們確實不應該懦弱,不過最近學會了要有一顆柔軟的心去接納世間的不完美,這樣才能看見世間種種的好!

最重要的是,抽離回來真的有好很多哦,很多不順的事忽然有變化,好像真的有轉到運哦!

你也要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