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莫等人送花

為情事煩惱的友人說這幾天終於想通了,她很感激這一段陪伴的日子,更希望我也早日找到幸福! 話說回來,最近在一些場合碰上久未見面的朋友,當得悉我還是單身時,紛紛投以一副難以置信的眼神,不是暗喻我在說謊,就是說我把條件設得太高!

我自問真的沒有把條件設得很高,只是或許很清晰前路該怎麼走,所以在審核過程中很早就已經把追求者淘汰出局了!又或是把追求者嚇跑了!

但有時卻又想說,愛情這回事,緣份這回事,是刻意不來、計算不來的,我很相信Eleven說的:“那是一種無意識的飛,一種無意識的掉入愛情,是在飛起來後才驚覺自己正在飛翔......”

關於愛情,現階段的我真的沒有想太多,值得思考的倒是張小嫻的這句話:“幸福到底是有一個人讓你在生活上可以完全倚賴,還是有一個人跟你一起追求靈魂的進步?”

有位女作家的名言是這麼說的:“耕耘自己的庭園,美化自己的靈魂,莫等到別人給你送花束。”在幸福降臨之前,我唯有默默耕耘好自己的庭園,淨化自己的靈魂,待那個對的人把花束遞送上來之際,我一定會大方的把花收下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