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好人

同事紛紛因私人事情請假,在僅剩我一人可以讓老闆使喚的情形下,結果工作環境立刻變成戰場。一堆開不完的會、沒完沒了的power point要做、還有等等等的事.....

趕著要交的事結果找不到救兵,因為救兵靜悄悄放假去了。常在這種火燒眼眉的關頭最能見真情,所以結果救兵沒找著,但卻有段插曲讓我很感動!

打鑼醬都找不到救兵之後,撥電給傳說中的古龍先生追蹤救兵的蹤影,古龍先生得聞我的難題後,說儘量幫幫忙!然後一封接一封的電郵連續進來,我實在忍不住回覆古龍說:“謝謝你啊!我好感動呢!你這麼努力幫我!”(感動是真的,因為堂堂忙碌到不行的製作人需要耗時幫我這種新仔嗎?)結果古龍回覆我說:“因為我覺得你是好人!你一定要保持这种特质哦!不要被污染了......”

讚賞來自一個認識我日子如此初淺同事,害我真的有點受宠若驚!其實我更相信磁場的吸引力,只是一個小小的忙,就讓我見識到誰是新環境的大好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