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這幾天

我有千百個不想闖入facebook的藉口,卻有千萬個不得不闖入facebook的理由!當然不純粹為了webmaster同事那一句“你沒有玩facebook?你是哪個世紀的人啊?”,這麼膚淺的話語還不止於恐嚇我進入這個很沒有私隱的世界!
我進入這個世界的理由可是很神聖的啊!(其實是被工作所逼)唉!

XXX XXX XXX

昨晚一直在思考老闆交妥我完成的重大任務如何執行,老闆說這個任務很有挑戰性,從零到有,只要我成功辦到,就會很有成就感了!可是我昨晚對著電腦,細讀所有的數據,再左畫右畫還是弄不出一個譜,面對著毫不熟悉的excel軟件,覺得實在有難,難到有想哭的衝動!然後安慰自己不能放棄,只要學會怎麼把結果弄出來,我就無敵了!

有沒有人要免費為我補習軟件課程啊??? 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