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陽陽的滿月派對

昨天是陽陽的滿月派對,派對結束回家的路上,我想起了結識“漂亮優雅媽咪”和“天下無敵帥體貼爹地”的故事。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漂亮媽咪林佩盈,是我還在報館當記者的時候,當時林小姐和另外2位本地女主持人上來報館接受一個清談式的訪問,而我只是一個甚麼都不必做,被主任請來當旁聽、來“學東西”、一個無關要緊的小人物。

在根本沒有搞清楚這個閑人是誰的情形下,這3位主持人真的可以連瞄我一眼的動作都省起來,唯獨林小姐的態度却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好幾次在其他人回答問題的時候,林小姐的目光落了在我身上,而且很有禮貌的對著我微笑(而事實上另两位主持人也的确都沒瞄過我一眼)。
那一次林小姐根本連我的名字都沒有機會知道。

不久我們又有機會見面了,在一個推薦健康食品的活動上我們終於有機會握手認識,並且相處了將近一整天的時間,還記得那一堂瑜珈課完畢之後,第一次做瑜珈的我累得整個坐在地上不想動,但這時大伙却說要去喝下午茶,沒有顧忌自己是藝人身分的林小姐立刻伸出手,一把拉了我起來,當下讓我對沒有架子的林小姐再次刮目相看。現在回想,恍然覺得那一次其實林小姐是對我伸出了友誼之手,讓我們的友誼永續下去......

後來相繼有很多和林小姐見面及合作的機會,但却無意中從《時尚新娘》雜誌得悉林小姐背後動人的愛情故事。

最難得的是後來竟然有機會訪問難得曝光的無敵帥體貼爹地賀立宇先生,見識到林小姐和賀先生的恩愛畫面。關於那次的訪問林小姐曾經在部落格分享過感言(http://memolynn.blogspot.com/2008_03_01_archive.html)。

故事說到這裡不可以不提男主角陽陽了。

我們在派對上見到陽陽的時候,陽陽睡得好熟呢!賀爸爸說,貝比在越吵的環境下就睡得越熟,夜深人靜的時候反而都不太愛睡。賀爸爸又說最近和漂亮媽咪才真正和陽陽獨處,但真的不容易喔!

後來陽陽睜開了惺忪睡眼,而賀爸爸和漂亮媽咪则開始在派對上分身乏術,邊忙著招待客人,邊忙著餵陽陽,還要幫陽陽換尿布......但這一切看在我眼里,都是現代幸福家庭寫照。

漂亮媽咪和賀爸爸啊,2009年你們最大的挑戰就是要當個好爸爸和好媽媽,讓陽陽快樂健康長大啦!

身為朋友的我,想要給你們的就是由衷最熟悉及最真摯的祝福。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话说回来,我们的友谊升华,还得感谢某某人呢!哈哈哈!

阳阳的大头照有点丢脸。。。他竟然睡到这样。妈妈没教好,丢脸丢脸。。。

young mama

CC 说...

恭喜佩盈哦~虽然我俩不相识...呵呵~
阳阳很可爱啊~长大一定是大帅哥哦^_^

yanwei 说...

林小姐人品和個性都是沒話說的,工作態度也很專業、有上進心。唯獨是有點傻傻的天真,有時真叫人氣急敗壞!!

cling 说...

young mama,
要謝謝他介紹我們認識,也讓我們越混越熟!:)
這張照片啊,就是你叫我繼續抱陽陽,妳忙著和其他人講話時偷拍的。不過睡醒後的陽陽雙眼可是精靈的很哦!

芊芊,
記得林小姐說過對你是有印象的...

yanwei,
嗯,她還會在不經意間說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