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5

圣诞快乐

过去在杂志工作,每次圣诞节前两个月就要开始烦恼找圣诞饰品、圣诞餐点拍摄,所以很早就开始为圣诞节忙碌了...离开杂志以后,今年开始真正意识到圣诞节要到了,是看见公司大厅竖起大圣诞树,还有听见电台狂播圣诞歌曲...

今年的圣诞节,内心除了感恩以外,也还是感恩。感恩在迈入明年万物高涨的日子之前,找到了现在的这份工作,这一阵子家人进出医院的次数剧增,那天听伯母说她疼到觉得很想死了算了,我觉得很心酸却不知该给什么反应好!因此这个圣诞节我只有一个圣诞愿望,就是家人都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Wishing everyone a peaceful Christmas...


以前对这首圣诞歌没特别感觉,但今天一听再听就觉得很有味道,也许这一阵子外在太慌乱了,未来一年还会有很多苦日子要过,所以听这首歌有一种内心得到安抚和平静的感觉,似乎特别能应最近的心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