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12月杂感

2013年还剩下半个月,日子过得快速得抓不住尾巴...

这几个星期似乎发生了好多事,还记得才写完《灵性的归属》博文隔天,下了整整一天的雨,放工回家冲了凉吃了晚餐才看见H传来的简讯,她说A的爸爸昨天去世了,问我在家吗?要不要一起去看看A?顿时晴天霹雳,这个坏消息来得太突然了...思绪在还未来得及消化A父亲离世的恶讯,也根本来不及想好安慰的话,我和H已经抵达了A的家,整晚忙着追问A父亲逝世的理由,忙着消化整件事,后来回到家安静下来才看见自己的失礼。

我完全能明白A的心有多痛,我甚至很清楚失去挚亲的那种痛是再多的话也根本安慰不了,那一晚雨依然下个不停,我忽然好想让眼泪随着这场雨一起痛快的流,为A最近这些日子所经历的事而痛快的哭一场。我心疼A因为父亲的离去而必须担起照顾中风哥哥和妈妈的重任,加上过去这一年来她的身子并不好,经常进出医院,失去了父亲这个强大的支柱,我能想象她往后的日子将不容易......

A父亲丧礼的几天后,我忽然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轻...头痛发烧伤风感冒一次过,不想吃药但烧却迟迟不退,上班一个月不到,却已经请了一天EL,一天MC,内心有点亏欠老板,但她竟然好人到问我圣诞节还要不要请假,只能说我的老板真的太好人了....

希望赶快把身子搞好,赶快把该清的稿都搞定,欠下的稿债有点多,很担心不懂要拖到什么时候,但却还有很多事情要办,内心似乎有个期盼:12月,你就尽量过得再慢,再慢一些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