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6

7月选择...

最近这些日子生活过得有些忙和盲,
这样的感觉似乎和3年前经历的日子有点相似,
一再被一些似是而非的道理充斥着,
脑袋一度有感到负荷不来,
也许因为得一再将所听所闻所见,
努力的转动脑筋使出智慧理出一条明确的思路,
其实我相当讨厌这种感觉,
但是我知道很多时候,
智慧就是必须经过如此才得以增长,
不过也许就是因为有过3年前的经历,
让我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厘出是非黑白,
然后做出正确的选择...

关于选择,前几天和名主播吃晚餐,
她问我哪来的勇气忽然选择转换跑道,
因为她也正在酝酿相同的事,
但内心却非常惶恐,直呼拿不出勇气,
我回答她,也许就是太清楚什么东西是不想要,
而不能让自己继续错下去...
偶尔你也会为自己选择坚持的事而感觉犹豫,
尤其是当经济出现困扰的时候,
当别人给你不是你想要的选择时,
继续坚持是对的吗?

不过这些忙和盲的日子还是有快乐的,
每次早上去到学校看见那些小瓜可爱的脸蛋和笑容,
心情就会截然开朗起来,
人之初,性本善,
人越长大就会逐渐忘记了那单纯、天真的本性,
这个7月,我想把那些搞丢到本性都找回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