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

改变

三个月前停职之后,我的人生再次经历了改变...

三个月当Freelance的时间,我有了更大的自由度去做各式各样的项目,有更闲空时间找朋友吃饭聊天,有了更多时间去做运动,包括每星期去公园Jogging一次,尽量每天在家里做健身操,及做家务等...

最大的改变就是没有了定时的收入,常常要计算户口还有多少钱,什么时候可以收到钱,日常生活中可以从哪里来省钱,最大的收获就是发现原来到政府医院洗牙只需花RM3,但到私人牙医所则得花RM80以上...

三个月后,我踏入了全新的幼教领域,没有放弃写作,依然会继续做Freelance,但是希望让人生可以拓展到更大的领域,对于幼教领域虽然毫无经验,但却充满好奇及热忱...

下来会摸着这条路抵达哪里?其实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就交给上天为我做指引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