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6

义人

投入幼教领域仅有一个月的时间,却让我看见了教育最黑暗的一面。面对只贪求私利的小人借用圣贤的美名去干一些不义的事,是叫人多么的气愤,可悲的是我能做的却很少...

每次遇见这种令人忿忿不平的事情,都希望能堂堂正正出来当个义人,只是然后会有很多声音出来告诫你、拉着你...然后你再想深一层,这个世界上到底有多少不义的事情正在进行着...

这样想下去,就更会觉得人世间令人无奈及心寒的事情实在太多了,我们到底管的了多少,在管的过程中究竟又要付出多少的代价?

每次和小人较量都是一件令人心疲力尽的事情,因为斗的是脑筋和心理,内心虽然很痛苦,很争扎,很气愤,但既然让我碰上了,我想我就有责任去圆满及尽自己的努力去做维持正义的事...

甫启程就碰上了如此阴安的一面,确实有失望,但我没有放弃,我总是相信也许上天就是要让我先碰见错的,未来才会更清晰对的路到底该怎么走...

1 条评论:

HApPY AngEL 说...

只有白痴会想当义人,只有白痴会为不公之事挺身而出。
这社会太多正常人,太少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