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安静的中秋

9月最后一天落在星期日,刚巧是中秋节,正是可以欢庆的好日子。以往中秋节家里也相当热闹,不过今年赏月派对移换到别家去,以工作为由推掉了参加派对,其实我是真的乐得可以在家度过一个安静的中秋。最近这几个月真的发生了好多事,从台湾回来后除了忙工作,要应付的事也挺多的,所以好不容易终于等到一个周末可以留在家好好休息,所以显得格外珍惜。

上个礼拜六晚举办的金视奖,《非谈不可》成功摘下最佳时事节目奖,心情真的好激动、好兴奋,这是一个在重重打压之下杀出一条血路的节目,之前和制作团队一起走过多风多雨(多到我从来没想过做一个政治节目要让人这么沮丧的...)的日子,虽然很多人觉得金视奖是一个自己颁给自己爽的颁奖礼,但节目能击败追踪档案的黑心猪肉这么强的对手,我还是很高兴,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像非谈不可或追踪档案如此有劲、有坚持和毅力的团队,继续开拓大马的新闻自由!

时间已剩无几,下来我需要好好的规划时间去做我该做的事,必须让心灵进化到更高的境界,外在一切变得怎样都不重要,最重要是祈祷大家都能平安度过,心可以继续跳就是最重要的了,这个中秋如A传来的简讯所言祝愿大同世界的到来,我们人间团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