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1

九月伊始

从沙巴回来似乎还未回过神,马上就进入了入九月...
放假回来的最大代价就是有忙不完的工作,然后剩余疲惫的身心。
尤其是面对全新的挑战和山高的工作,心里压力也跟着提高,然后就会跟自己对话:
这么忙碌究竟为了什么?付出这么多的时间到底是否值得?

一直记得这句话:
“Success is not measured by what you accomplish but by the opposition you have encountered, and the courage with which you have maintained the struggle against overwhelming odds. ”
面对全新又或无所适从的"odds",似乎只能用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所有的因缘和机遇,然后就是勇敢和坚持的去面对...

感觉连上天也都在为我打气,前天同事传我两封读者来函,赞赏我8月的专题做得很棒,这位叫Christy的读者真的很用心去消化我的封面故事和专题,她的来函把我的文内的重点文字都提出来,让我非常感动,原来读者可以领会到我想要表达的想法,原来付出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九月伊始,后天就要飞往台北公干,有机会出国是好预兆吧!有时候真的觉得第六感是匪夷所思的事情,今年年头一直有感今年会有机会到台湾一趟,结果预感真的成为了现实,所以下来的日子我应该要把念头放在最好、最善的事上,根据吸引力法则,如此好事才会相继发生吧!

从沙巴回来后,脑袋不时会浮现这首歌,这是自己好喜欢的一首歌,更重要的是那晚的表演太棒,印象令人太深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