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九月生病


从台北回来之后就开始不舒服,没有休息时间,马上投入两天的拍摄之后就病倒了...在赶稿期生病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尤其这一次头不断在疼,之前很少疼得这般激烈,疼得都快裂开了,不过在赶稿这种日子生病是会让人有罪恶感的,所以祈祷病魔还是赶快离我远去吧!

台北行非常愉快,只是时间太短、太仓促,未来得及好好在台北挖宝就得离开了。最有成就感的事莫过于那个下午完成了老板娘吩咐的特别任务之后,独自步行回到酒店。在烈日下拿着地图行走了将近2公里的路,相当有成就感,只是后来生病也不晓得是否因为那天暴晒在太阳底下而引起的@@

终于看完了《怒火街头2》,对于第2缉还是相当满意,没有如网上批评说得那么糟糕。阿丁为了帮人没能送母亲最后一程那场戏让我忍不住掉泪,最触动的是阿丁说他一直凭着心里那团火帮人,却没有想到结果会被这团火烧伤。为正义而做事是件长期的拉锯战,最近为了朋友的事,偶尔很失落偶尔很难过,看着他们受苦难过我却什么都做不了才是最折腾人的,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放弃,至少我还能做的事是陪伴他们走过吧!

关于思苦和罗力亚的爱情是令我挺感动的,他们是最有默契的伴侣,非常理解对方,为了对方好而演戏的时候大家心知肚明,为了对方好可以牺牲自己坐牢,为了对方快乐可以什么都不要...这就是真挚也是最完美的爱情吧!换到现实中还有可能存在这么真挚的爱情吗?我想答案应该是有的,只是不晓得我是否有机会遇上这样的人而已...

圣经说:“人子必须藉由认识魔鬼,才能真正认识上帝。”意思就是说:“人必须透过黑暗才能见到光明。”对我而言真爱也是需要经历才能见证得到的...我喜欢柏拉图对于爱情的总结:爱情,无疑是使人向善、向上的力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