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只有失望 和尊重

没有生气,真的没有,有的只是失望,还有一点难过,对方此举只是在本来已经失望的伤口再多撒一撮盐而已,所以没事的,很快会好起来的...

我早该知道的,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不愿面对或承认阴暗面,我何苦硬要把对方逼到镜前,照出一直在逃避、隐藏深处的那一块?

除了失望,我只是觉得可惜,对方如此大费周章筑起围墙,目地只是要确保自己处在绝对的安全地带,不让任何人侵入, 我除了表示尊重,别无选择!因为不能面对、不想面对,不屑面对,把自己身边的好人逐一推开,如此一来,就可以很放心、很安全地做他想做的事,达成他梦寐以求的梦想,这么一来,梦想真的可以成功吗?我也好想知道!这一刻我终于明白,对方内心是多么缺乏安全感!

虽然已对PC说了一次,但在这里还是要再说一遍:谢谢你,有你这种朋友是死而无憾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