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十月尾聲

這一陣子,忙碌的工作讓身心相當疲憊,偶爾希望病一場,好讓自己有藉口請病假,實況是堆積如山高的公事讓我有很想逃避,不想面對的念頭。我很清楚是真的有點累了,不只是身體還包括了心靈...

直到後來,看見了"義無反顧"這四個字,忽然頓悟了,沒錯就是這4個字了,從我決定離開電視台來到這裡開始,我就應該明白當初選擇了這一條路,就是要義無反顧的走下去!我應該要相信上天所指引我的這條路,一定會有些課程我必須學會而現在還未悟透的...

耐著性子,把一件又一件的事情處理掉,後來發現其實讓自己真正感覺疲累的是那無形的壓力,把自己壓得有點透不過氣!但我想我還是得要很感恩,心情不好的時候,擺起臭臉的時候,話語很負面的時候,老闆和同事很體諒,給我繼續加很多的油!我知道也沒甚麼好怨的了,只要確定我現在在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好玩的事,就應該要義無反顧的持續下去!

跳槽4個月后,終於真正著手去負著一項看起來會非常好玩的網上投選餐廳活動。我想自己是幸運的,從以前負責過的on ground event再轉到online event,對我而言是一次接一次的挑戰,也是一次接一次的新體驗!

希望你抽空支持這個我跳槽后負責的第一個 Vote For 100 Best Dining Places in Klang Valley 投選活動!http://my.bestfoodjunction.com/campaign/vote-for-100-best-dining-places-in-klang-valley/

没有评论: